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学生趴悬崖边树上躲老师:翻墙买零食担心受罚

发稿时间:2016-12-28 13:31: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旺苍县公安局木门派出所接到九龙乡的小学老师陈老师报警,在九龙乡中心小学围墙外一学生趴在悬崖边的一棵树上,不愿下来,请求民警帮助解救。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消防大队、九龙乡政府等有关部门,并迅速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并未在现场发现学生,经了解,该学生已藏进了悬崖边的树林里。此时天色已经很晚,树林的一边是30米高的悬崖,稍有不慎,该学生就会有生命危险。民警一边组织人员在悬崖下的公路边铺设棉垫,一边组织当地干部和学校老师沿着悬崖边搜索,经过2个多小时的搜索,最终在一草丛中将该学生找到。

   当其被发现时,身上仅穿着单薄的衣服,外套也在藏匿过程中被树枝刮破。民警立即将孩子带到了老师办公室,老师连忙为孩子准备热水和食物。经了解,该名学生今年14岁,当日下午,他从学校围墙翻墙出去买零食,在返校途中遇见老师,担心被处罚,故跑至悬崖躲避老师。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