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女干部进校怒扇老师耳光?受党内警告处分并道歉

发稿时间:2016-12-28 08:41:00 来源: 华商网

  原标题:追踪|学生姑姑到校扇老师耳光打人女干部已公开道歉

  昨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商洛市商州区人社局一女干部,因学校让侄儿的家长到校写“安全保证书”,她到学校误将一女老师当成班主任怒扇3耳光一事后,打人女干部已经公开向被打女教师和学校道歉,其本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老师在校被家长扇耳光一事发生后,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大影响。昨日,商州区人社局回复称,事情发生后,局纪检组进行了调查,经核实媒体报道属实。经局党组会议研究,报经区直机关工委审批,给予赵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区人社局将此事在全区人社系统进行通报。

  昨日,打人女干部赵某解释说,学校让其嫂子去写“安全保证书”,其母亲听说后为孩子接送的事情伤心,自己因此一时冲动到学校做出了鲁莽举动。25日晚,赵某到被打女老师家中登门道歉。昨日上午,赵某又到商州区第一小学向老师们进行公开道歉。

  “赵某已公开道歉,只要她能认识错误,我们也就原谅她。”商州区第一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被打女老师目前请假在家休息,下来他们会做好被打老师的安抚工作。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