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上戏学生遭Airbnb房东曝光:他毁了我整个家

发稿时间:2016-12-23 16:22:00 来源: huanqiu.com

   今天,博主@汪莫言 的一篇长微博《曝光一个上戏学生,他用airbnb毁了我整个家》上了热门榜单,得到不少大V声援转发,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原来,airbnb是一个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市的旅行房屋租赁社区,用户可通过网络或手机应用程序发布、搜索度假房屋租赁信息并完成在线预定程序,是“共享经济”科技公司的代表。

   这名上戏学生网名若风,真名王某某,他通过Airbnb联系上了博主,希望在这里完成拍摄作业。对方事前承诺的爱护和出问题赔偿在事后一去不返,博主称客厅仿佛被拆、地板脏乱不堪、墙壁有十几处被拍摄机器刮伤的印记、厨卫更是垃圾堆。

   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博主后来找若风理论,对方最后将其拉黑企图逃避赔偿。

责编:陈全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