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英国大学调查:儿童受虐待或将严重影响未来生活

发稿时间:2016-12-21 10:53:00 来源: huanqiu.com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19日报道,伦敦大学学院的一项研究显示,孩子如果曾经遭受到虐待,几十年后,他们更可能面临较差的生活水平以及不良的身体状况。

   该研究发布于美国《临床儿科》杂志上。研究者们调查了8076名出生于1985年的研究对象,调查时间段为从出生一直到50岁。结果显示,相比于没有遭受过虐待的对象,那些曾经受到虐待的人患上长期疾病,并且没有组建家庭的概率高出70%。如果他们遭受了不止一种形式的虐待,负面影响则会加倍。

   儿童如果被忽视并遭到虐待,将会对孩子造成社会经济方面的不良影响,影响时间长达数十年。被忽视的孩子阅读及数学能力会比同龄人要差,这就削弱了他们的求职能力。老年艰难的生活以及堪忧的身体状况,甚至会影响到下一代的健康。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