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全国寒假天数排行榜最长58天 网友:差距之大让人难以承受

发稿时间:2016-12-21 09:12:00 来源: 快科技

全国寒假天数排行榜最长58天 网友:差距之大让人难以承受

网络配图

  【全国寒假天数排行榜最长58天 网友:差距之大让人难以承受】近日一则寒假天数排行榜的新闻引发网友关注。对于广大莘莘学子来说,一年一度的寒假又要来了,相信大家都在掰着指头期盼吧,不过不同的学校,放假安排可能会截然不同,差距之大有点让人难以承受。@人民日报 今天就整理了全国303所高校的寒假天数,并进行了排行。今年寒假,上海戏剧学院、西藏民族大学以58天傲视群雄,邯郸学院也有57天,另有其他6所高校不低于50天。

  同时也有18所高校不足30天,尤其是首钢工学院仅仅21天,南方科技大学也只有25天,还不到很多高校的一半。

  35-42天这个范围是主流选择,有70多所都选择了35天,42天的也有50多所。

  另外,赤峰学院从元旦就开放假了,而西藏民族大学要一直放到明天3月12日。

  快来看看你们学校放几天,互相伤害吧……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