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为网恋男友办信用卡 对方套现4.5万元后失踪

发稿时间:2016-12-19 10:41:00 来源: 扬子晚报

   近日,南京某高校女大学生小陈,通过网上邂逅了一段恋情,被对方忽悠办理了多张信用卡,对方拿走信用卡套现45000元后人间蒸发。

   12月14日,光华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信用卡被男友套现45000元,而男友找不到了。经了解,报警人小陈是南京某高校的一名大学生,今年国庆节假期时,小陈在宿舍闲暇无事便打开交友软件,并搜索“附近人”。几秒钟后,一个网名为“为你心动”的网友主动向小陈打招呼,小陈点开对方资料,发现是个帅气阳光男孩,正是小陈喜欢的类型。在和对方聊天的过程中,小陈知道对方叫王骏,目前单身,在一家公司担任人事招聘一职,每个月的工资不低。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人确定了男女朋友的关系。10月31日,男友突然发信息给小陈称家里遇到急事需用钱,而自己积蓄已经花光了,希望小陈能帮帮自己。

   作为一名学生的小陈除了日常的生活费以外,根本没有多余的钱借给男友。小陈想到了学校里有办理学生信用卡的业务,便让男友等自己几天,马上去申请信用卡,而男友也告诉小陈等渡过难关后将帮小陈把信用卡还上。小陈立即找到办理信用卡的人,在不同的银行总共申请到5张信用卡。办理好信用卡后,双方约定见面地址,小陈将办理好的信用卡交给了男友,而这次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但小陈想不到的是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

   没几天后小陈手机就收到短信提示,信用卡被提现45000元,眼见着账单日一天天逼近,着急下小陈电话联系男友,男友都以各种理由推脱,直到最后干脆手机关机。

   小陈这时才怀疑男友身份有问题,找人打听发现男友说的公司并不存在,小陈立即向光华路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根据小陈所提供信息,已经对此事进行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