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英国中学疑似氨气泄露 5人送医封校一天

发稿时间:2016-12-06 08:50:00 来源: huanqiu.com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英国汉普郡一所中学当天由于疑似有害氨气泄漏而临时关闭。数百名学生被安全疏散。据悉,有三名学生与两名教师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汉普郡哈凡特Warblington School学校的教职员将慌乱的学生们引导至学校的体育馆。当地的有害物质应急小组在接到报警后也立即赶往该校。之后,学生与教师共计5人被送往就近的医院接受呼吸系统检查,另有17人在学校进行现场医治。该中学宣布封校一天。

消防队员对学校进行了搜查,但并未发现任何有害化学物质,之后确认学校安全。

   据悉,Warblington School中学共有逾670名学生。事发后该校宣布封校一天,工程人员正在着手处理这一问题,并于2日复课。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