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教务主任猥亵女生被教育部门免职 撤销其教师资格

发稿时间:2016-11-28 09:04:00 来源: 凤凰文化

教务主任猥亵女生被教育部门免职 撤销其教师资格

教务主任猥亵女生被教育部门免职 撤销其教师资格  网络配图

  【教务主任猥亵女生被教育部门免职 撤销其教师资格】26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云南宾川县教育局了解到,因涉嫌猥亵女学生,宾川县宾居镇初级中学教务主任张金龙被教育部门免职,调离原学校,同时撤销其教师资格。

  此前,新京报记者从宾川警方获悉,今年9月18日,当地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宾川县宾居镇初级中学七年级一名13岁的女性学生,于当天中午,被该校教务主任张金龙单独带到心理咨询室,并趁机猥亵。接报后,警方介入调查,张金龙被宾川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5日。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宾川县教育局了解到,教育部门出具了张金龙的最终处理结果,对其免职,撤销教师资格,并给予其降低岗位等级的行政处分,同时报请上级部门撤销其“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宾川县教育局同时决定,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宾居镇初级中学校长王永军行政警告处分,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给予宾居镇初级中学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谢家源行政警告处分;给予宾居镇初级中学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王茂银行政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