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初三少女放学途中被杀 嫌疑人被抓获归案(图)

发稿时间:2016-11-21 08:45: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初三少女放学途中被杀 嫌疑人被抓获归案(图)

 

  初三少女放学途中被杀 嫌疑人被抓获归案。警方供图

 

  【初三少女放学途中被杀 嫌疑人被抓获归案】记者20日从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公安局新闻办获悉,该县一名初三女生10月16日晚放学回家途中在山林不幸身亡的案件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10月16日23时许,镇雄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后,在县城西环路泥噜沟路段山林中发现一名女性死者。警方立即开展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等相关工作,于17日立为刑事案件进行侦办,同时成立“10·16”专案组,全力开展各项工作。

  镇雄县公安局通报,“10.16”案件发生后,镇雄县公安局组织专案组民警昼夜奋战,历时1个月,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邓某华,并于镇雄县五德镇一石材厂内将其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邓某华,男,汉族,现年47岁,家住镇雄县塘房镇。2016年10月16日22时许,邓某华在镇雄县城西环路泥噜沟路段,将由此经过的任某某胁迫至树林中进行强奸并致其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记者 马骞)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