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崔顺实女儿高三出勤17天仍顺利毕业 获评优秀生

发稿时间:2016-11-18 10:20:05 来源: 北京晨报

  (原标题:崔顺实女儿高三出勤17天)

  韩国教育部门16日就总统朴槿惠“闺蜜”崔顺实之女郑某获“特殊待遇”发布初步调查结果,显示郑某高三整个学年仅出勤17天,仍顺利毕业。

  韩联社报道,首尔市教育厅调查发现,郑某读高中时多次未经校方批准擅自出国和参加马术比赛,她还以参加比赛和训练为由要求学校给她多算出勤天数。调查显示,虽然郑某几乎没有上过体育课,但学校给她打了满分;虽然经常旷课,但郑某两次获得优秀学生奖。

  教育厅表示,将考虑吊销郑某的高中毕业证书,并要求检察机关对崔顺实及相关人员进行调查。

  郑某2015年以“马术特长生”资格被梨花女子大学录取。韩国媒体爆料,梨花女子大学当年首次招收马术特长生。韩国媒体援引郑某同学的话报道,郑某从不去上课,有些科目甚至还得了高分。这一消息传出后,梨花女子大学数百名师生举行抗议活动。在舆论压力下,校长崔京姬上月辞去职务。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