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老师牙签扎小朋友涉事老师已暂时离岗 园方:若属实绝不姑息

发稿时间:2016-11-17 09:17:40 来源: 东北新闻网

老师牙签扎小朋友涉事老师已暂时离岗 园方:若属实绝不姑息

  老师牙签扎小朋友涉事老师已暂时离岗 园方:若属实绝不姑息(图)

  /娃娃/

  老师扎我的手

  【老师牙签扎小朋友涉事老师已暂时离岗 园方:若属实绝不姑息】上周三早晨,大宝始终不愿起床,也不愿去幼儿园。大宝妈妈有些急了,“你今天咋回事,怎么了?当时他就说老师扎他,还说是在厕所扎的。”接着大宝妈妈发现孩子手上确有几个小黑点。

  同班小朋友王子的妈妈接到大宝妈妈的电话,听说此事后,也看到孩子身上有伤,“当时就很震惊。”

  /园方/

  已交警方调查

  “现在事情已交给警方调查了,如果调查结果显示的确是我们的老师所为,园方绝不姑息。”郫县高宽创智幼儿园园长佘女士介绍,目前园方已对当事老师做了暂时离岗处理,最终结果还得等警方的调查。

  郫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回应,已约谈了园方和家长,事情正在调查中。家长们目前已与幼儿园达成一致,待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后再与园方做进一步沟通。

  直到一天早上,大宝不愿起床上幼儿园,大宝妈妈才发现孩子的异常,“他说老师扎他。”在联系上其他家长后,大宝妈妈发现,原来不仅仅是大宝,还有另外几个小朋友也称有“被扎”的情况。几个小朋友都将矛头指向了幼儿园的老师,称曾被老师用牙签扎手。

   “现在事情已经交给警方调查了,如果调查结果显示的确是我们的老师所为,园方绝不姑息。”16日,涉事的郫县高宽创智幼儿园园长佘女士介绍,目前园方已对当事老师做了暂时离岗处理,最终结果还得等警方的调查。同时,郫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也回应,已经约谈了园方和家长,事情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