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加油站汽油里掺水致30辆车熄火 加油站:修好每辆车补偿每人800元

发稿时间:2016-10-25 14:35:3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加油站汽油里掺水致30辆车熄火 加油站:修好每辆车补偿每人800元

  事发加油站

  【加油站汽油里掺水】四川巴中一加油站往汽油里掺水遭多名司机举报,30辆车加完油刚起步没走多远就熄火,对此 工作人员称油是从外地拉来的,不知道里面掺的水。目前,加油站承诺会维修好每辆车,并且补偿司机每人800元。

  对此司机获赔800元

  10月19日上午,有多位汽车司机,举报巴中经开区宏福加油站93号汽油有质量问题。辖区工商局、质监局、公安局迅速联合执法,经调查,当天下午,凡93号汽油加油机被工商局贴上了封条。

  据了解,辖区内工商所一负责人介绍:有多辆汽车于上午在宏福加油站加上油后,开不多远就自动熄火,且再也发动不起。经汽车修理厂工作人员检测发现,车子熄火是因为新加的汽油中掺水了。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

  车主

  加油站加油后车辆熄火

  19日上午12点左右,车主蒋先生说,在宏福加油站加了200元的93号汽油后将车辆开出加油站700米,就发现车子给不了油,以为是档位不够。“我马上减档,没想到最后车子直接熄火了,回到加油站发现好多人都跟我一样的遭遇。

  “我的车还没开出加油站就熄火了,后面有一辆车才加完油,一起步就熄火了。”同样在该加油站加油的王女士说。

  据车主梁先生介绍:上午在宏福加油站上油后,开出100米左右就自动熄火,熄火后无论怎么都打不燃火,发动不起。

  通木垭派出所民警介绍,昨天大概有30多辆车在这家加油站加油后有熄火现象。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