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贵州女学生当街遭人劫持抱住路人大哭:“救救我!”

发稿时间:2016-10-24 11:01:00 来源: 北京晨报

贵州女学生当街遭人劫持抱住路人大哭:“救救我!”

  2016年10月24日报道,10月21日夜里,贵州遵义市一校服女孩与一男子同行时突然向路人呼救,同行男子随后逃走。获救后她表示是被该男子强行带走的,互相并不认识。据了解,女孩14岁,家就住在事发地附近。

贵州女学生当街遭人劫持抱住路人大哭:“救救我!”

  据李姓路人表示,当晚在车上看到一名女生被一男子拉扯衣尾,一同前行,当时他们均认为二人是附近的居民,故没有理会她们。由于他们要泊的车位十分窄,他就下车替朋友指挥泊车。女生刚好从李男身边走过突然大哭,并抱住李男称“救救我!”

  女孩称自己并不认识该男子。李男随即质问该男子“你们是什么关系?”该名男子还辩称二人只是在打闹,还想要抓住女生。最后,李男称车上有镜头,男子才被吓怕,转身就跑。

  女学生表示,该男子身上有枪,更带着手套,相信是有预谋犯案,但他们一伙人报警时,警方竟然因疑犯经已逃跑而不受理,让他们感到心寒。

  事后,当地警方成立了专案组调查。经查,路人搭救校服女生情况属实,目前正开展深度调查。对于接处警不规范的当日带班副所长与值班民警两人予以停止执行职务。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