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网曝南师大教授性骚扰女学生 聊天内容“辣眼睛”(图)

发稿时间:2016-10-13 08:57:00 来源: 现代快报

  原标题:网曝教授性骚扰 聊天内容“辣眼睛”

网曝南师大教授性骚扰女学生 聊天内容“辣眼睛”

 

  网曝南师大教授性骚扰女学生 聊天内容“辣眼睛”

 

  昨天下午,一则新闻在网上掀起波澜,有人举报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刘某性骚扰女性,并发来对话截图,截图中的文字内容简直“辣眼睛”。现代快报记者尝试联系刘某,并未得到他的回应。南师大官方则回应称,目前正在调查。

  这位举报者向媒体表示,刘某带的研究生中有一名吴姓女学生,刘某此前通过吴姓女学生找女生一起喝酒吃饭然后唱歌,吴姓女学生对刘某的事了解得最清楚,而吴姓女学生自己与刘某之间的关系也是“不清不楚”。

  举报者手头还有两张短信对话截图,对话内容淫秽,不堪入目。举报者表示,刘某骚扰过多位女性,两张短信截图均来源于被刘某性骚扰的一位女性,而她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 。

  是否确有此事?现代快报记者向刘本人求证,多次拨打其电话,均为无人接听状态。随后,现代快报记者给刘某发了短信,向他核实信息。截至记者发稿前,尚未得到他本人的回复。

  昨天下午,南师大相关负责人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该校校领导已经召集学校相关部门开会,启动调查核实程序,并向其本人核实。但因为刘姓老师目前正在连云港地区出差,所以学校将在其返校后与之面谈,了解详情。

  昨晚6时许,南师大官方微博发布信息,对此事回应。“近日有媒体报道‘南师大教授短信骚扰女性’,我校高度关注并已依规进行调查核实。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前述负责人表示,如果查实刘姓老师确实存在媒体报道中的言行,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