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英中学校长帮助学生考试作弊 被永久吊销教师执照

发稿时间:2016-09-30 14:57:00 来源: 环球网留学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9月28日报道,英国一位中学校长因要求教师帮助学生在SAT考试中作弊,被吊销教师执照。校长Alyson Smith告诉肯特郡查塔姆凤凰中学的监考老师在考试的时候向学生提供帮助,甚至要在最后一刻把考试答案给学生。

  在考试时,Smith还会指出学生在考卷上的错误。考试结束后,她将试卷偷偷携带进办公室,给这些试卷做记号,并且核对考试成绩。她还试图把两张试卷藏在办公桌的抽屉里。因为她觉得这两个学生的考试成绩可能会很低。

  当Smith在SAT考试周的行为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之后,学校举行了一次内部调查,而Smith也在5月21日被吊销教师执照。听证会中,有一名同事告诉听证会成员,他看见Smith在考试大厅走来走去,并提醒学生要“看看这些问题,再读一次或者再回答一次”。在去年5月举行的数学考试之前,还有一个同事指出Smith以考试太难为理由,让他在考试的时候把考试说明读得大声一些,这是为了让学生有更多的时间完成题目。Smith声称自己从未单独处理这些试卷,她只是在核对试卷的数量。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