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男子将3岁继女反复扔泳池致其溺亡 被判100年监禁

发稿时间:2016-09-23 08:38:00 来源: 参考图片

  一名男子被监控画面拍到将三岁的继女反复扔进泳池致其溺亡。这名男子最终被判处100年监禁。在这段让人毛骨悚然的视频中的男子名为Jose David N,2015年8月在墨西哥西南部城市莫雷利亚的一家酒店里将继女扔进泳池。在画面中可以看到,落水的小女孩在不停的求生挣扎,但是Jose站在一边只是静静地看着。可怜的小女孩还不会游泳,而在泳池旁其他的游泳者也并没有尝试救她。

  在视频里,小女孩在寻求帮助时,Jose向她扔了一个救生圈,但是小女孩实在太虚弱了无法抓住它。这一起案件发生在2015年8月12日,案件发生时女孩的母亲正在酒店的房间里睡觉。去年,在这段视频公之于众点燃了南美群众的愤恨情绪。

  Jose知道继女不会游泳,但是在法庭上他表现出惊讶的样子。然而这段恐怖的视频已经足够检方控告他,并且没有任何保释的机会。

  男子反复将3岁继女扔泳池致其溺亡 被判100年监禁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