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老套骗局又被骗!大三女生被骗31万引热议

发稿时间:2016-09-23 10:09:00 来源: 华商报

 老套骗局又被骗!大三女生被骗31万引热议  网络配图

  【老套骗局又被骗!大三女生被骗31万引热议】近日,一则大三女生被骗31万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据悉,骗子冒充警方,称当事人涉嫌非法洗钱案。办案民警说,他们发现给小敏打电话的10086号码前面有“+”号。而所谓的南京警方的电话前面也都有个“+”号,这类都是通过改号软件打过来的。不过,这次大三女生被骗,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9月3日晚,小敏急匆匆到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文汇刑警中队报案,她是咸阳一所高校大三学生,前不久被人骗了31万元。

  小敏说,8月24日,她突然接到“10086”客服电话,一自称话务员的人称,她的个人信息被冒用,并帮她转接到“南京市公安局”,一名自称“李警官”的男子说,他们在办理一起经济案件时发现,她涉嫌一起重大的非法洗钱案,需要她配合警方调查。

  原来,小敏接到的电话“您好,这里是中国移动客服热线,我是话务员……”手机显示是“+10086”打来的电话,小敏接听了,然而她没想到的是自己掉入了骗子精心布置的骗局中,一次次把钱打进对方账户……

  网友热议:

  网友nj4442004:

  都大三了还那么纯情,将来到社会上还不被骗死?

  网友罗少军9jdm:

  每天都在重复昨天的故事,真的无语。

  网友我叫欧哥:

  这智商别出国了,大家懂的!

  网友不懂情为何物13503:

  大三了,还没有法律意识吗,警察会要求转钱吗,那都可以告贪污了。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