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北京永安里恶狗伤人 已有20余人受伤其中一个被疯狗追了四五里地(图)

发稿时间:2016-09-21 08:19:00 来源: 新民网

 北京永安里恶狗伤人 已有20余人受伤其中一个被疯狗追了四五里地(图)微博图

原标题:北京朝阳区永安里一带恶狗伤人 疾控称已有20余人受伤 

  【北京永安里恶狗伤人 已有20余人受伤其中一个被疯狗追了四五里地(图)】今天中午,北京朝阳区永安里光华路一带发生狗咬人事件。网友@汪继磊发微博说,永安里附近出现疯狗,目前已有十几人被咬后,到朝阳区疾控中心注射狂犬疫苗。据伤者称,疯狗为灰白色中型犬,四十公分左右,在光华路、永安里等多处都有人被咬伤。朝阳疾控中心的消息,今天发生的疯狗咬人事件已经导致20余人受伤,目前仍陆续有人进入疾控中心救治。据最后一名进入疾控中心的伤者称,这只白色小狗出现在左安门附近。此前一位被咬伤的患者一度追了这只疯狗。

 北京永安里恶狗伤人 已有20余人受伤其中一个被疯狗追了四五里地(图)微博图

  朝阳疾控中心的消息,今天发生的疯狗咬人事件已经导致20余人受伤,目前仍陆续有人进入疾控中心救治。据最后一名进入疾控中心的伤者称,这只白色小狗出现在左安门附近。此前一位被咬伤的患者一度追了这只疯狗。疯狗咬人事件发生后,不少好心人主动帮伤者送进医院救治。有网友称,疯狗已流窜到北京南边的劲松,要打起一万分精神回家,千万别中招。警方表示,目前正在积极抓捕中,具体被咬伤人数尚有待统计,希望周边广大市民注意安全。(新民晚报驻京记者于明山潘子璇)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