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女子连撞三车称遇到鬼 交警识破骗局原是为丈夫顶包

发稿时间:2016-09-19 18:38:09 来源: 中国小康网

  

  女子连撞三车称遇到鬼 交警识破骗局原是为丈夫顶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女子连撞三车称遇到鬼 交警识破骗局原是为丈夫顶包 图片来源于网络】近日,一则连撞三车称遇到鬼的新闻引众多网友围观。据悉,9月17日,重庆江北交通巡警支队马河大队在马河立交桥下处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李姓女子称自己撞见了鬼。而女子描述中三点蹊跷骗局被识破,原来是来为丈夫顶包。目前,女子的丈夫已被行拘,而女子也遭到交大队民警的批评教育。

  据监控显示,事发当日凌晨3点左右,一辆牌照尾号为321的小轿车从马河立交南面向北面行驶,行至立交桥与南河路交叉路口时,小轿车突然失去控制,撞上停在道路一旁的三辆小轿车。

  民警接到路人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民警看到肇事车辆横停在马路上,车头完全变形,其他路边三车则严重损坏。民警走近发现,肇事车辆驾驶室内有一名女士,看到民警到来,显得有些惊慌,马上告诉民警自己姓李。

  不过,在民警要求拖移事故车辆时,李女士却找不到车钥匙,打电话要家人送来。凭职业敏感,民警感觉该事故有些蹊跷。在接受调查时,李女士称,她晚上应朋友邀请,到盘溪一茶楼娱乐打牌。凌晨4时驾车回家,行驶到石马河金科十年城内环立交桥下时,她突然看见车前面出现一个人影。“有点像去世的父亲。”于是李女士一慌神,车辆失控撞上停在路边的其他车辆,导致事故发生。

  随后,民警将李某带回警局调查,同时,调取了监控进行比对,发现在事故发生时驾驶人是一名男士,可以肯定的是李某在说谎,李某是在替肇事人顶替,在民警的一再追问和大量证据面前李某终于道出实情: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