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英媒:大一新生千万不能做的15件事

发稿时间:2016-09-18 10:59:18 来源: 环球网留学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大批新生入学,校园里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学生们交朋友,尝试新事物,忙得不亦说乎。

  近日,英国《独立报》为新生们盘点了15件一定不要做的事,帮助新生们顺利完成步入大学生活的过渡期。

  开学周期间:

  1.每遇见一个人,你都非要告诉他或她你的旅行经历。

  2.将学生贷款用于购买各种奢侈品,只为向新室友炫耀。

  3.每天晚上都戴着金属项链耳环上出去,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内心一个狂野的人。

  4.在社团招新时,在你的申请表上填上室友的联系方式。

  5.如果你刚好感冒了,却想传染给同寝室的人,让室友分享你的感受。

  在餐厅或宿舍:

  6. 在你的所有东西上都贴上姓名和地址的标签。

  7.把你用过的锅碗瓢盆全部堆在洗碗池里,等着别人去洗。

  8.如果刚好有室友是学习生物的,就把发霉的食物留在冰箱里给他们以后做研究用。

  9.从不关门、锁门。

  10.拒绝和室友在网络上联系建立友谊,如果要成为朋友,必须要付出点什么。

  开学前几周:

  11. 拒绝参加各种入门讲座和社团协会,也不与别人见面打招呼,觉得这太浪费时间了。

  12.你刚好听了一场很枯燥的讲座,但又不好意思离开,就老老实实地坐在那里,还尽可能地多问问题。

  13.第一次完成小组项目时,什么也不做,还期待着自己以后的优秀表现。

  14.为了显示你对教育的漠视,在第一次上台演讲时表现得漫不经心。

  15.一定要接受脸谱网上发起人所有的请求。 (实习编译:陈燕华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