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SAT考试又起风波 部分10月报考生或被转考至明年

发稿时间:2016-09-18 09:31:37 来源: 广州日报

  记者从一些出国语言培训机构获悉,9月8日,有参加10月份SAT考试的考生收到美国大学理事会(简称CB,SAT考试的举办方)发来的邮件,大意是说CB为了保证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又采取了新一轮的安保调查,如果学生收到了这个邮件,就说明该学生的考生身份遭到了怀疑,需要进入CB给的链接下载一个表格,填写以示清白。

  邮件称:“如果你报名了10月1日的新SAT考试,且收到该邮件,你需要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14日下午5时之前下载并填写、提交表格,完成身份验证。注意:请务必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表格,邮件中给出的链接在你填写后将失效。如果你表格没有填写完整或者我们发现你不具备考试资格,那么你此次的考试日期将转移到2017年5月,如果你已经报名了明年5月的考试,那么此次考试将直接取消、考试费用将全数退还。”

  SAT备考专家建议,对于收到这封邮件的同学,请及时填写相关表格以示清白。现在不确定CB是一次性把邮件发完了还是陆续发放,在考前或许还会有考生收到类似邮件,因此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及时检查当初注册考试留下的邮箱,垃圾邮件也要检查,避免错过重要信息,错失考试机会。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