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别人家的老师!武汉一高校老师自费给新生送礼物

发稿时间:2016-09-18 09:21:07 来源: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艳萍 梅盼记者屈建成)Kindle阅读器、U盘、书籍、大武汉旅游年卡、蚕丝面膜、抱枕……昨天,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的50名大一新生们分别收到了老师们送来的惊喜。刚刚开学军训的他们,在学校里过的第一个节日,就收获了这些意外的礼物。

  该校“礼送新生”活动由学工处组织发起,为了让刚离开家的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该校学工处号召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们各自给新生准备一份礼物,礼物的金额和形式不限,可以是文具、生活用品等实物,也可以跟学生一起吃饭、打球等。活动发起后,老师们纷纷支持并积极响应,为了向新生表达心意,老师们的礼物也是别出心裁:有kindle阅读器、U盘、书籍等学习用品,也有大武汉年卡、抱枕、面膜等生活用品,还有的老师请学生们跟自己家人一起共进午餐。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