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国产手机挡弹救命 劫匪两米远开枪没穿透中国智能手机

发稿时间:2016-09-14 18:24:25 来源: 新民网

国产手机挡弹救命 劫匪两米远开枪没穿透中国智能手机

国产手机挡弹救命 劫匪两米远开枪没穿透中国智能手机

  【南非商人遇劫遭枪击 中国产手机挡弹救命】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现年41岁的西拉杰?亚伯拉罕斯在开普敦的住宅外停车时,两名埋伏在附近的蒙面劫匪试图将他拖出车外。亚伯拉罕斯奋力反抗,其中一名距他两米远的劫匪朝他胸膛开枪。亚伯拉罕斯随后倒地,劫匪抢走15英镑现金后逃之夭夭。他随后发现,自己与死神擦肩而过,子弹没能穿透夹克胸袋里的中国产智能手机,被卡住了。

  亚伯拉罕斯16岁的女儿回家时发现了躺在车外的父亲。他被送往医院急救。“我醒来时,只觉得胸口烧得慌,就想看看烧的位置在哪儿,是否有血。”

  他随后发现,自己与死神擦肩而过,子弹没能穿透夹克胸袋里的中国产智能手机,被卡住了。

  国产手机挡弹救命,这是真的么,好神奇啊,又发现了国产手机的一大功能,那就是——关键时刻可以保命,网友称其为救命必备。不少网友纷纷发问:大哥你用的是哪个牌子的手机,啥子型号,人家也想要,带着出门光看看就超有安全感!

    不要以为只有苹果手机好,再好也没有国产手机好。近日媒体曝出一名41岁的南非商人遭遇劫匪近距离射击,中国产手机挡弹救命,近距离射击非死即伤,幸而子弹被卡在手机里面,商人的胸前只留下微小的痕迹,网友夸赞道:“国产手机就是牛”!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