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重大新生中有10人叫李鑫 处女座小鲜肉超1000人

发稿时间:2016-09-14 09:53:03 来源: 华龙网

  重庆大学新生大数据

  各学院男女比例

   又是一年迎新季,“00后”都开始步入大学校园了。今(13)日,重庆大学11070位新生的大数据出炉。记者看到,在星座分布中,有1031人都是处女座,而李鑫是同名同姓最多的名字,达到了10人。

  在星座方面,处女座新生最多,有1031人。其次是天秤座和狮子座,都有1027人,之后是天蝎座、射手座、水瓶座。

  姓氏上,“李”成为新生的第一大姓,有796人。第二到第五是王、张、刘、陈。姓李的最多,因此同名同姓最多的名字也是姓李的,名字叫李鑫,重庆大学新生中有10个人都叫李鑫。

  “你好,我叫李鑫。”“你好,我也叫李鑫。”你猜会不会出现这样的对话呢?

  重庆大学的工科非常有名,因此有传言称重庆大学的男女比例是7比1,真实情况是怎样的呢?据这份新生大数据披露,全校新生男女比例是1.57比1,按此推算,整体的男女比例也不会达到7比1这么夸张。

  对于出生在1998年8月13日的重庆大学新生来说,生日可以有很多人一起过。数据显示,有25人是1998年8月13日出生的。

  今年,重庆大学也迎来了“00后”新生,一位15岁的新生就读法学院法学专业,成为年龄最小的新生。年龄最大的新生则是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的一名硕士,年龄是50岁。(首席记者 黄军)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