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中秋收费高速不免费 9月17日下午返程高峰期尽量提前

发稿时间:2016-09-13 08:25:04 来源: 人民网

  【摘要】

   【中秋收费高速不免费 9月17日下午返程高峰期尽量提前】交通部门提醒,由于车辆出行时段相对固定,高速公路流量高峰将集中在每天的8时至11时、16时至18时两个时段,特别是假期最后一天9月17日下午是返程高峰时段,加上中秋假期不免费通行每辆车需要停车缴费,主要高速公路上下站口非常容易拥堵排队,尽量能提前、...

中秋收费高速不免费  9月17日下午返程高峰期尽量提前

中秋收费高速不免费 9月17日下午返程高峰期尽量提前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今年中秋节(9月15-17日)放假期间,全国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收费公路不免费。根据规定,全国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中秋节小长假不在规定范围之内,因此开车上高速仍需正常缴费通行。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今年中秋节(9月15-17日)放假期间,全国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收费公路不免费。受近郊游、探亲游影响,14号和17号预计重大城市的进出城方向车流将持续升高,重点路段容易发生拥堵。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