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一家六口身亡 母亲让四个孩子服毒后自杀称要把孩子都带走

发稿时间:2016-09-09 08:25:23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一家六口身亡 母亲让四个孩子服毒后自杀称要把孩子都带走

一家六口身亡 母亲让四个孩子服毒后自杀称要把孩子都带走

  【一家六口身亡 母亲让四个孩子服毒后自杀称要把孩子都带走】8月24日下午,(甘肃)临夏州康乐县景古镇阿姑山村山老爷弯社发生一起悲剧。该村里一位年轻的母亲先后让4个孩子服毒,然后自己服毒自杀不治身亡,就这样发生了甘肃一家六口身亡事件,事件中女子的丈夫随后也服毒自杀,至此一家六口全部身亡。

  9月7日,西部商报记者来到杨改兰家。随着年轻夫妻和孩子的殒命,四世同堂的8口之家仅剩下52岁的杨满堂(杨改兰父亲)和70岁的杨兰芳(杨改兰奶奶)两人。

  “当时看到重孙一个个不行了,我扑上去问我的孙女(杨改兰)为什么要这么做,改兰握着我的手说,她要把她的孩子带走,一个也不留。”70岁杨兰芳称,她对孙女的这种做法无法理解。

  此事发生于康乐县景古镇阿姑山村山老爷弯社,该村在距景古镇6公里的大山深处。9月7日,西部商报记者来到事发村庄时,距离惨案发生已有两周时间。村民们还沉浸在惊悚之中。

  据了解,28岁的年轻母亲杨改兰和入赘的丈夫李克英生育有4个孩子,大女儿8岁,第二胎是一对龙凤胎姐弟,为5岁,四女儿仅3岁。8月24日下午,有人发现杨改兰和四个孩子躺在自家房屋西侧的山沟里,4个孩子均有外伤,其中3个孩子当场死亡,杨改兰和一个尚有呼吸的女儿送往医院后,均不治身亡。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