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英国校服严规“逼疯”学生 第一天50名学生因违规打道回府

发稿时间:2016-09-08 10:05:04 来源: 环球网留学

  【环球网留学报道】据英国《每日镜报》9月7日撰文称,他们最近接到了很多家庭的“控诉”,家长们纷纷讲述了因为孩子校服不合格而引起的故事。

  因为校服穿着不合规,很多学生在新学期第一天就被学校拒之门外,愤怒的家长表示对这样的学校也是“醉了”。一所学校的50名学生因为违反校服规定而只能打道回府,甚至引起了警察的关注。但校方仍然立场坚定,坚持学生们要严格遵守校服要求。对此你怎么看?先让我们看看下面几个事例:

  裤子不合要求

英国校服严规“逼疯”学生 第一天50名学生因违规打道回府

  托马斯·赫本社区学院的女生艾伦·伦威克因为服装不被学校接受,和其他一群孩子一起,只能打道回府。她的父亲布鲁斯·伦威克早上八点半接到学校的电话,说大概有一百名女生被拒之门外了。但他觉得艾伦的紧身裤确实是深黑色的,也一点都不像牛仔裤,他花了一天才找到符合学校要求的裤子。

  布鲁斯想让学校先让女儿上课,然后自己再去给她买新裤子。但学校却告诉她艾伦要么回家,要么就只能被单独授课。

  对此校方表示,他们的校服要求和大多数初中一样,希望学生严格遵守这一规定。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