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美教师称呼学生受指责 学校:漠视变性学生

发稿时间:2016-08-22 06:01:00 来源: 环球网留学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7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反对教师使用明显带有性别指示的代词称呼学生,例如“男生”或“女生”,因为此举有漠视变性学生之嫌。

  在一本给教师和助教的长达57页的培训指南上,夏洛特学区教育委员会极力敦促教师称呼学生时注意用词。例如,用“同学们”替换“男孩女孩们”。

  作为新指南的一部分,教师被要求规避“在教室中按性别分类管理的行为”,如让学生按男女排队,或称呼他们“男孩女孩们”。

  此外,指南中强调教师应当让所有学生感受到自己是学校的一份子,并按照学生的心理性别称呼他们,而不是出生证上记录的性别。

  据该培训指南,相比异性恋同伴,同性恋、双性恋及变性者(LGBT)学生选择自杀的概率高四到五倍,其中40%到50%在20岁时企图自杀。

  (实习编译:廖登凤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