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蹭洒水车洗车撞树 车毁人伤经济损失超4万

发稿时间:2016-08-17 08: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网络配图

  【蹭洒水车洗车撞树】近日,一则蹭洒水车洗车撞树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称这就是贪小便宜的后果。事情是怎么一回事呢? 8月14日早上9点左右,渝北区交巡警双凤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渝北区空港大道某服装厂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原来驾车的金女士是跟着洒水车跑,想蹭点水,冲洗一下布满灰尘的爱车。没想到,此举非常危险,弄出了一个车毁人伤的事故,经济损失超过4万元,金女士为此后悔不跌。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现场一片狼藉,一辆白色的东风日产轿车撞在路边树上,驾驶室和副驾驶室的安全气囊都已经弹出,车头几乎全部破碎,发动机零件散落一地;路边另一辆轿车后备箱被撞得严重变形。一个4岁左右的小女孩头上肿起很大一个血包,边哭边喊:“妈妈,妈妈,我疼……”,路边坐着个老太太扶着腰,不断呻吟,表情痛苦。

  民警立即将伤员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对肇事车女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测试,排除了其酒后驾车的嫌疑。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