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0多名中老年人遭集资诈骗两千多万元

发稿时间:2016-08-11 07:25:00 来源: 中新网

  中老年人遭集资诈骗(网络配图)

  中新网广州8月10日电 (程景伟 施桂鸿)广州警方10日通报称,该市越秀警方近日打掉一个非法集资诈骗团伙,抓获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据警方了解,共有200多名中老年人参与了投资,涉及投资金额2000多万元。

  广州警方在前期摸查中发现,贵州汇某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在2015年4月开始,邀请中老年人到其公司观看宣传视频、听取投资讲座,并派发小礼品;鼓吹其是一家“获得贵州省人民政府和国务院认可”的生态、绿色公司,在贵州省罗甸县拥有3万亩林地,主要种植名稀木材黄花梨,发展前景非常可观。

  该公司声称,如能与其签订《林权转让合同》及《林权转让合同补充协议》进行投资,每投资人民币1万元将可获取每月按2%的利息即200元收益,并承诺在一年后返还本金;如果公司成功上市,投资本金不取回还可以作为原始股参股。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