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95后女孩整容狂休学整容追心中男神 被拒后用修眉刀自杀

发稿时间:2016-08-11 08:46:45 来源: 中国网

  俗话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一层纱”,对于95后的小梅(化名)来说追求男神却是一件难于上青天的事情,为了爱情,小梅历经休学、整容甚至自残,但却依旧没有抱得美男归。

  即将20岁的小梅,父亲是一家企业老总,自小漂亮可爱的她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加上学习成绩优异,一直被鲜花所簇拥。上大学时,小梅爱上了大自己一届的师哥男神,但她的表白并没有被对方接受。

  随后,小梅了解到男神是范冰冰的粉丝。为此,她决定要整容,让自己变成范冰冰那样的美女。

  网络配图

  看到长的很漂亮的小梅,整形医生觉得很不理解,但任性的小梅坚持要手术。医生相继为她进行了隆鼻、文唇、植眉等整形手术。由于手术需要住院治疗,小梅耽误了一些课程,最后不得不办理了休学。

  1年后,“焕然一新”的小梅重返校园,但她依然没有得到自己的爱情,面对男神的如此无情,小梅心灰意冷。她表示,如果对方不接受自己就自杀。见对方仍无动于衷,她掏出修眉刀刺向自己的喉咙……

  万幸的是,经医院全力抢救,小梅摆脱了生命危险。面对如此执迷不悟的追求者,男神不堪重负,最终选择了转专业。

  心理专家刘长辉表示,小梅这是患上了体相障碍,由于小梅一向生活得无忧无虑,没有经受过挫折,突然受到了男神的刺激,使她脆弱的心理无法承受而迁怒于自己的容貌,因此迫切想整容。她再次被拒绝后,造成应激障碍,选择轻生。

  “解决的办法就是通过心理医生的疏导来缓解她的痛苦,逐渐消除她的心理障碍,帮其重新树立科学健康的婚恋观。”在此,小编也要建议各位少男少女,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千万不要强求,让其失去了原本的味道。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