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小区电梯按人收费十多年一个来回4角钱 揭其原因内幕真相

发稿时间:2016-08-09 08:55:41 来源: 武进网采编

  想钱想疯了?小区电梯按人收费十多年 揭其原因内幕真相

  随着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电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可您听说过乘坐电梯按来回收费的吗?而且电梯还是小区内的,一收就是十多年。

  民孙女士称,她的父母就住在紫荆花西小区的高层住宅,该小区属于回迁小区,自打入住以来就立下了一个规矩,无电梯卡者使用电梯,一个来回收费4角钱,这钱一收就是十多年,电梯管理员负责收费,收钱后不给任何凭据。孙女士表示,一家三口来看望老人,看一次就得花1.2元,要是下楼买个菜,回来还得再花钱,临时使用父母的电梯卡上下楼也得交钱,甚至有时父母搬点儿东西也得额外收费,“这简直就是想钱想疯了。”

  想钱想疯了?小区电梯按人收费十多年 揭其原因内幕真相

  据悉,负责收费的管理员基本上天天都在,有时就算不在现场的话,也会通过手机查看电梯监控,要是看到谁家来了陌生人就去谁家催要电梯费。

  为啥要对无卡人按次收费?一位管理员陈述了如此收费的理由,对无卡人按次收费是为了弥补维修基金的不足,否则电梯一旦坏了,根本就没钱维修,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大家都有难处。据管理员介绍,该小区属于回迁小区,即便物业费一年才120元,但依然收不上来。不管怎么样也不能如此奇葩的收费!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