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吃货福音:美国大学首推披萨ATM机 24小时营业

发稿时间:2016-08-09 08:40:00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独立报》8月5日报道,披萨美国大部分学生的主食,然而,随时能吃到披萨几乎是一个奢侈的愿望。而现在梦想成真!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泽维尔大学将拥有首个披萨ATM机,这台机器将全天候工作。

  学校与法国公司Paline合作,准备把贩卖机安放到主餐厅外面,以便学生可以在深夜购买披萨。每盒披萨售价在10美元左右(约7.60英镑),此台机器内部可装约70份披萨,经过3分钟烤箱加热,就可新鲜出炉。

  该款披萨饼自动贩卖机将于8月10日试营业,9月将正式投入使用。预计那时一天可卖300张。泽维尔大学的辅助服务行销主人欧派提(Jennifer Paiotti)表示,作为一名纽约客,这台机器产出的披萨是她吃过最棒的。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