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女子打快车丢手机 司机称:没见到,会配合

发稿时间:2016-08-05 08:13:00 来源: 京华时报

  原标题:女子打快车丢手机 致电滴滴司机无果

  8月2日傍晚,王女士乘坐滴滴快车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副驾驶座,多次联系该司机无果。昨晚6点半左右,王女士与该司机取得联系。司机刘师傅称王女士下车后,他又接了其他乘客,随后发现车上仅剩数据线,对于手机的下落,他并不知情。

  8月2日5点46分,王女士用朋友的手机通过滴滴打车软件叫了一辆快车,从安苑北里到工人体育场北门。王女士称,她和朋友上车后,两人坐在后座,手机放在副驾驶充电。当晚六点半左右,王女士和朋友下了车,随即发现手机落在车上。

  “车还没走远,我们就给司机打电话,没人接,我又给自己的手机电话也无人接听。”王女士称,之后再给刘师傅打电话就被挂断,她遗失的手机也关了机。

  王女士表示,遗失的iPhone6s手机上个月刚买的,手机套里还有她本人的身份证。“刚发现丢的时候并不是太着急,毕竟叫的快车,司机信息也全,直到发现司机平台上留的手机号跟拨打的号码不一致,我的手机也关机了,才觉得有点慌。”之后,王女士多次与司机联系无果。

  王女士称,上车前她的手机还剩30%的电量,上车又充了电,短时间内不太可能自动关机。她告诉记者,8月3日早上,她的朋友用座机给刘师傅打了电话,对方接听后很快挂断。

  昨天下午6点多,滴滴平台回应称,滴滴方面已经联系司机,司机也同意跟乘客联系。

  记者随后致电王女士,她称,刘师傅告诉她,在她和朋友下车后,他又接了一单,但对方因路程远取消了,随后又接了一单,该单乘客下车后他才发现车上只剩数据线,手机已经不见了。

  随后,王女士要求刘师傅将数据线还给她,但对方告诉她因为没什么用,已经扔了。

  昨晚7点左右,记者联系到司机刘师傅,刘师傅表示,两个手机号都是他的,当天在手机平台注册的号关机了,才用另一个号联系的王女士。问及为何不接电话,刘师傅称,因为他的手机设定了呼叫转移,所以才没接到,“我每天拉活儿也很辛苦,手机不在我这儿,如果对方打算走法律途径,我也会配合。”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