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传媒大学新生可自主选床位 暑期提前选

发稿时间:2016-08-04 08:29:00 来源: 京华时报

  原标题:2016中国传媒大学新生可自主选床位 暑期提前选

  今年,对于入读中国传媒大学的大一新生而言,不再需要拎着行李“抢”宿舍,先到先选,新生可在暑期规定时间内上网进行宿舍、床位的自主操作,既有了更多的自主权,也提前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性化管理。

  记者从中国传媒大学获悉,为了方便新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学校在今年发布的“新生指南”中除了温馨介绍学校的公寓服务、饮食服务等情况,还特别提醒新生, 报到前可于8月18日至8月22日期间,登录“中国传媒大学—后勤服务—中国传媒大学后勤服务网—学生公寓(新生)在线选房系统”,或关注“中国传媒大学后勤管理处”微信公众号进行宿舍、床位自主操作;逾期未进行自助选房将由系统自动分配。

 

责任编辑: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