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关于开展“书香轻院 献礼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

发稿时间:2017-12-01 11: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为拓宽学生知识面,增强文学素养,促进学院大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特此展开“读书养性,赤心不改”的主题活动。

  还在等什么,财物双全的活动,一个你宣告文艺的好机会,快来加入吧!

  一、活动名称

  “书香轻院 献礼十九大”――简书校园活动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简书&中国青年网

  承办单位: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羽季文学社

  三、活动时间

  (一)宣传时间:2017年11月15日~20日(线上线下同时开展)

  (二)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5日~12月31日

  四、活动对象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五、活动形式

  线下形式:线下开展签名活动,参与学生阅读自己感兴趣的一本书或一篇文章。

  线上形式:参与者可以将自己的读书心得或感悟以文字或图片的形式展示出来,需要投稿至简书专题“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每张图片要配不少于100字的文字。

  六、评选方式

  结合简书文章阅读量和喜欢度,主要根据文章质量,由轻工学院三名主编审核,最终由学院相关教师以及中青网和简书官方负责人审核,由评委给分,最终根据分数排名,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七、投稿方式

  下载简书APP或登录简书网页版,投稿至“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简书专题。

  八、奖励措施

  每周评选出两名优秀读者,分别获得一本随机书籍。

  连续四周投稿者,奖励简书笔记本一个。

  经三名主编,学院相关教师及中青网和简书官方负责人评选出:

  一等奖一名,300元奖金+简书包一个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三名,150元奖金+简书笔记本一个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五名,50元奖金+手帐一个及荣誉证书

  优秀奖十名,简书官方提供的随机一本书籍及荣誉证书

  九、活动声明

  1.保证真实原创,未在其他平台刊登推送。并在文章开头注明一段话:“本文参加#书香轻院 献礼十九大#活动,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表过。”参赛者应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投稿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投稿人自行承担责任,简书不承担与此相关的任何法律责任。

  2.每篇作品后需注明参赛者的姓名,学号,班级,专业,联系方式(手机)。

  3.文章需要在指定时间(11月20日~12月20日)内投稿到简书专题“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

  4.优秀的作品将会被推送在中国青年网简述专题以及轻工学院院报第四版“文苑”专栏,获奖同学将会有证书和丰厚礼品相送!

  5.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活动联系人

  王世杰:15732719252

  张璟航:18332916763

  付春柳:15176575893

责任编辑: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