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她和他

发稿时间:2017-11-30 10:15:00 来源: 简书 中国青年网

  “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喜欢这东西,即使捂住嘴巴,还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大概就是我望向你时,眼睛里闪着无数的小星星。

  喜欢的眼神

  第一次见你是在如今已成为记忆里美好一部分的黄岭教学楼外,被你误以为是辅导员的我身上大抵是藏着教师的成熟气质,到现在也只记得的你是找老师询问事情大抵的缘由已经不大记得清了。九月的夏日你穿着深蓝色的外套,手上拿着几盒药,说话的声音带着浓厚的鼻音,那个时候心里只是觉得站在我面前高高瘦瘦清秀的男生貌似有那么点好看,有那么点让人想接近。

  和无数青春里的小女生一样,总会在一起上体育课的操场,在清晨做早操集合的地方,在每一节上课的教室,寻找你的身影,貌似总能在人群中第一眼发现你的存在,尽管我也是个近视眼却偏偏能那么清晰的看见你。也不知是巧合还是幸运,每每上课时室友帮你留的位置总能在我的附近,那种等待你来上课的心情就像那句话: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只要和你在一起一定会止不住摇起来。?

  就这样没有太多交集的直到大二下学期,对于四级已经考了三次的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在第四次过了。而你刚好也想,对于是你先找我一起看书的事情尽管后来我们总是争论,作为一个表面大大咧咧内心戏太足的女生来说怎么可以是我先主动呢,才不要管呢,反正就是你先主动的。?

  开始一起看书后,以前那么讨厌等待的我,却总能在路口等姗姗来迟的你,五分钟,十分钟,更过的有半小时,明明应该生气的事情,却还是在等待的过程中感到快乐,因为你发现等待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了。虽然后来在一起后,便没有让我再等待太久,但我依旧怀念那时总在路上等待你到来的我,因为在等待中的每分每秒亦感到幸福。?

  看书时的小乐趣

  有的时候会想,如果没有一起看书,就不会有后来的故事了。我不会知道高冷的你也会像个小话痨,可以一直不停的说好久好久的话;我不会知道你也会像个小孩子在我面前撒娇那么可爱;当然我也不会知道你有的时候那么可恶让我生气难过。?

  第一次被你感动到哭,是打电话时闹了小矛盾两个人都沉默了好久而后挂了电话,第二天你给我写了一封信。大概是你从不会说甜蜜的情话,从不会用语言去表达你的心里有我,而我矫情小心眼又爱计较,虽然遇见过很多人而爱你,却还带着第一次所有的心动和心跳,还会像小女生一样去脸红害羞。真的很多时候很想告诉你,你真的很好很好,虽然嘴上却总说你不好。你外表高冷实际上却是个不折不扣的逗逼,你不爱乱管闲事但我的事情都有放在心上,你容易害羞而我要求的事情却也愿意去做,你不爱拍照也会对我说只和我一个人照相,我不爱听大道理你仍会和我讲只是担心我,我爱耍小性子你也会开始迁就包容忍让我,我爱做无厘头的傻事也知道你不会嫌弃我,我要强又不肯低头你亦会理解并对我妥协。记得有次逛超市我说:我也可以当收银员哎,你宠溺的望着我说:一定要把我培养成一个有目标有理想的人。而我也是在遇见你之后迫不及待的想要一天天变得更好,这大概才是好的爱情的意义所在,两个人都想变得优秀而使在爱情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你也是爱情至上主义者吗?你也相信爱情总是能给人带来幸福,喜悦心动和勇气。”?

  “它也会给人带来痛苦,怨恨,疼痛,伤心,绝望还有不幸,同时,能克服这些的力量也来自于爱情,最起码到这种程度,才能算爱情啊!”?

  是的,爱情里有太多太多,如今大四了,时间匆匆的让人无法回头,而我和你,他和她的故事都还在继续。(简书作者:小妮子丫)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