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教育

首页 >> 青小小 >> 校园电视台 >> 正文

太暖了!高校迎新现场给新生过生日

发稿时间:2020-09-14 14: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王龙龙 通讯员 魏瑶 谢丞 秦秋婷)9月13日上午,在三峡大学沁苑学生公寓新生报到现场,突然响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曲。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新生刘思阳、工商管理类专业新生杨丽、物流管理专业新生唐明月转过头,迎来了老师们点好生日蜡烛的蛋糕。这一刻,三人瞬间被感动。

  原来,新生报到当天是这三名同学的18岁生日。该学院学工办主任杨叶老师、辅导员舒心怡老师在为他们办理入学手续时,注意到了当天就是他们的18岁生日。于是,老师们商量着为他们过一个特殊的生日,就有了这感人的一幕。

  杨丽说:“看到蛋糕的时候特别地激动、感动,感受到了老师们对我们满满的爱”。刘思阳告诉记者:“我感到很温暖,来学校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辅导员舒心怡老师介绍说:“这是他们来学校的第一天,正好赶上了他们18岁的成人礼。我特意选了名叫‘满满’的小蛋糕,祝福他们未来四年收获满满。”

  该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文娜老师也送来祝福:“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有所成就,书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也祝他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李华锡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