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兵哥哥”的硬核高考加油,请查收!

发稿时间:2020-07-07 09: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 王龙龙 通讯员 刘一君 王梦)“祝所有高考学子强者无敌、勇者无畏,决战高考、舍我其谁,加油……”近日,来自新疆建设兵团总队、驻新疆某陆军部队、武警北京某部队等单位的“兵哥哥”们,通过录制短视频的形式为2020年高考考生加油助力。该视频的策划人杨凯曾服役于新疆军区某部队,退役后就读于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他表示,两年的军旅生活让他明白了什么叫幸福感和满足感,什么叫军人,什么是人民军队,也更加明白了学习机会不易和祖国边防战士的不易。

  高考前夕,杨凯联系到了以前的部分战友,希望他们能“硬核”出镜,为今年的考生们加油助威,结果大家一拍即合,甚至得到了其他单位战士的支持。杨凯说:“从现役军人到退役战士的蜕变,从高考到军考,我都经历过失败和成功。希望‘兵哥哥’们的祝福可以为考生鼓舞士气,祝福他们能在今年的特殊年份里,和军人一样答好自己的青春答卷。”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