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战“疫”时刻:开展广播电台直播活动

发稿时间:2020-02-11 11: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京2月11日电(通讯员 刘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发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帮助广大团员青年平稳度过疫情防控特殊时期,2月9日上午,江苏大学团委、校青年学习社组织开展了江大青年正在说——“战‘疫’时刻,江大青年真爱在线”广播电台“信仰公开课”直播活动。

  “信仰公开课”导师团导师张梦楚担任电台主播,江苏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张永强、校青年学习社成员、团支书代表、学生代表、应届本硕毕业生代表和医学专业学生代表等共7人参与现场电话连线,学校团干部、各学生组织成员、基层团支部团员青年等在线收听。

  活动依托FM104.3西安交通旅游广播电台进行。连线同学分别从团学工作、团干部责任担当、重点疫区个人及家庭疫情防护、考研、就业、日常生活等角度进行了暖心“隔空对话”;针对连线同学关心的问题,张永强副书记分享了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并从高度重视落实、加强宣传引导、优化工作方式、发挥品牌力量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团委在此次战“疫”中的举措。

  连线直播中,参与同学积极提问、勇于亮剑,展示出江大学子的使命和担当,纷纷表示要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张梦楚老师循循善诱,耐心细致地帮助同学们找到了解决问题、缓解压力的正确方向。整场电台直播持续一个半小时,干货满满,充满正能量。

  据悉,此次活动是江苏大学团委首次面向团员青年,通过广播电台直播方式开展工作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江苏大学团委、校青年学习社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扎实引导广大学生打好战“疫”的重要载体之一,为进一步推进“信仰公开课”计划深入实施提供了创新借鉴和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