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6月26至27日统一中考 取消体育中考

发稿时间:2020-04-16 20:51:0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杭州4月1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今天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发布消息,浙江省各地中考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26日至27日,并取消2020年体育中考测试,体育分不计入中考总分。

  浙江省教育厅表示,这是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各项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浙江省实际,并经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对2020年浙江省部分教育考试招生安排做相关调整。

  同时,浙江省高考统考和选考科目考试安排在7月7日至10日进行,体育类特招生和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安排在5月17日,体育术科测试安排在5月29日至31日。本省属高校组织的综合素质测试安排在高考后10天进行,其中浙江警察学院体育测试安排在6月上旬进行。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