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素质教育品牌探索“抱团发展”新模式

发稿时间:2019-11-20 14:24:01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叶雨婷)如今,聚焦软实力、综合能力的儿童素质教育正在获得更多家长的青睐。11月19日,在京召开的“2019创新教育行业发布会”上,众多儿童素质教育品牌共同探索儿童素质教育发展新模式与行业革新方向,开启协同发展、互惠共赢的新尝试。

  有行业专家指出,尽管迎来千亿级市场的儿童素质教育行业成为各大资本的宠儿,但品牌参差不齐、鱼龙混杂等现状,也延缓了消费终端与品牌端良好信任关系建立的进程。想做事、肯做事的品牌由此陷入了发展的沼泽地。

  市场遭遇困境,行业迫切需要树立标杆,为了让更多的品牌建立良好的发展环境,将儿童素质教育行业领入发展快车道,主办方蕃茄田艺术与Touchbox小创客、涂思美育、SIA国际艺术教育、小码王、鲸鱼机器人、PlayABC、闲画部落、明师课堂、观美儿童戏剧、Dr.S赛先生等艺术教育优质品牌,将通过“线上+线下”“课程+实践”“校内+校外”相结合的模式,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探索共赢的“艺术Plus”产业生态圈。

  最后,蕃茄田艺术在会上还推出了创新教育服务平台,旨在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品牌携手同行,积极承担推动行业革新的重任,一起打破“资本、资源”的行业发展“天花板”。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