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84名高校教师同台竞技

发稿时间:2019-11-18 21:39:02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文凌)日前,云南84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与化学课教师齐聚云南师范大学,在教学技能大赛上同台竞技。

  云南师范大学供图

  本次大赛由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云南省总工会、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是云南省第十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一部分。经过激烈的角逐,云南民族大学李艳萍、云南师范大学张悦等10名教师获得第二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红河学院张举成、云南师范大学孟爽、昆明学院王莹3位教师获得“‘高教社杯’高等师范院校化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一等奖。

  云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永文介绍,为推动全省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和提升全省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在云南省教育厅的支持下,云南师范大学牵头联合省内13所开展教师教育的高校,组建了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本次大赛,为联盟高校的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切磋教艺的平台,让教师们分享经验案例,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学科教学发挥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工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