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大学生体验分娩疼痛 十分之一力度让男生疼得叫妈

发稿时间:2019-05-13 08: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夏育盛 曹涛)5月10日,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南昌工学院大学生在校园现场体验分娩疼痛。在妇产医院医生的帮助指导下,学生纷纷自愿前来了解并体验母亲分娩时的疼痛。因为仅仅是体验,所以医生们只给了正常分娩疼痛十分之一的程度。参与体验的几个大男生“叫苦连连”,有流泪的,有中途喊暂停的,体验后学生们感受到妈妈的不容易,争相要对妈妈说声“我爱你”!

  

图为学生在体验分娩疼痛。受访者供图

  在南昌仁爱妇产医院医生的帮助指导下,活动现场吸引了广大学生的驻足参与,青年学生纷纷自愿前来了解并体验母亲分娩时的疼痛。

  因为仅仅是体验,所以医生们只给了正常分娩疼痛十分之一的程度,但也让几个大男生“叫苦连连”,有流泪的,有中途喊暂停的。

  体验过后,尽管只有十分之一的痛,也让一名男生打给自己的妈妈电话的时候,控制不住流下眼泪。

  

图为学生在体验分娩疼痛。受访者供图

  该校新能源车辆学院学生周贤林说,经过这次体验,他感受到每一天都要对妈妈更好一点,不要只是节日去表达。“我要告诫所有的男孩子,不要跟母亲来倔强,不要觉得妈妈很唠叨,要对妈妈说感谢。”

  同学们纷纷在便利贴中写下了自己的感想和想对母亲说的话,“妈妈,我爱你”“以后我要好好疼她。”……这场集体告白,没有玫瑰,没有礼物,却有最真切的疼痛,以及来自心灵的触动。

  

图为学生在体验分娩疼痛。受访者供图

  记者了解到,此次体验采用的仪器是通过电极片会渐序输出电磁波,透射到皮肤深层,在对人体不造成伤害的基础上最大程度模拟阵痛过程,让体验者感受到类似于拧、撕、拉、吸、捶等动作刺激。从一到十级,不同级别的疼痛强度不同。体验者可根据自身的耐受情况,随时停止体验。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要把这种爱的理念传播下去,勇敢付出爱,善于表达爱,也勇于承担爱的责任。积极倡导青年学生常怀感恩之心。”该活动组织者说。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