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一个不留意 临安7岁男孩被陌生人带走

发稿时间:2018-10-15 08:45:00 来源: 钱江晚报 中国青年网

赫赫生活照。

  爷爷带着小孙子在小区附近的广场玩耍,一个不留神,小孙子不见了。情急的家长几番寻找无果,半夜居然接到了“绑匪”的电话。

  绑架、赎金、解救人质……这些我们在影视作品中看过的桥段,前晚在杭州临安发生了。

  哭哭啼啼的小朋友说

  赫赫被陌生叔叔带走了

  10月13日下午,赫赫的爸爸妈妈还没有下班,他和往常一样,吃完晚饭,跟着爷爷来到小区附近的小广场,那里有很多小伙伴。

  傍晚5点多开始,赫赫一直和另外三个小男孩玩得不亦乐乎,后来其中两个离开了,赫赫继续和一个小伙伴玩。

  晚上7点半的时候,赫赫还在爷爷的视线中,不到十分钟,爷爷发现小孙子不见了。

  一开始,爷爷以为赫赫只是走远了,找了一圈没找到,赶紧给儿子打电话。

  还没下班的胡先生立即往家里赶,刚刚下班准备从爷爷奶奶家接回赫赫的妈妈也得了信,一家开始四处寻找孩子。

  一条寻人启事也随即在临安人的朋友圈里传播开:“一名姓胡的小朋友在西墅绿洲斜对面玩耍时走失,7岁,身高1.2米左右,身穿一套黑色衣服,家人非常焦急。”

  这时,爷爷找到了和赫赫一起玩耍的小朋友,这个哭哭啼啼的小朋友说:“赫赫被一个陌生的叔叔带走了。”

  听到这个消息,所有人都慌了神,赫赫有可能被人贩子拐走了!胡先生赶紧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