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招生计划出炉 四川高校将招268人

发稿时间:2018-09-06 09:30: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下达2019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公布了“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以下简称“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名单,并对有关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提出具体要求。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招生计划中获悉,四川高校计划招生总数为268人。其中,在教育部直属高校中,四川省四川大学计划招生60人,电子科技大学计划招生15人,西南财经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分别计划招生30人。此外,西南民族大学计划招生15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计划招生5人。而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学院等18所省属、成都市属高校共计划招生113人。

  据悉,设立“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是鼓励更多高素质高校学生参军入伍,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记者 陈淋)

四川省属、成都市属高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