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青年之声|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发稿时间:2018-01-17 13: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 王龙龙)1月16日,以“践行双创新使命,踏上双创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据介绍,本次论坛本着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交流已经取得的双创经验、探讨新时期的双创路径,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创业创新,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供了宝贵的机会。论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办,由浙江新玺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广富诚集团协办,同时获得了中鼎高创科技有限公司、大健康国际集团、华夏寰宇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论坛现场。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航总局原局长李家祥表示,新时代要把握的最根本的方向就是“创”。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原党组副书记杨志明从三个方面高度肯定了农民工在中国创业创新浪潮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原副署长李东东说,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愿意为大力弘扬创新文化,后植创业沃土,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作出积极的努力。农业部市场司司长唐珂认为,“互联网+”是农村“双创”的源头,农业农村双创对于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辑薛立胜在欢迎辞中表示,中国网将一如既往做好新闻宣传、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工作,进一步把人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带动起来,激发起来,释放出来,以双创驱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

专家对话。

  论坛现场举办了专家对话。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副局长邬书林,全国政协委员、中央档案局原官长、国家档案局原局长杨冬权,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黎大志,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原副院长李家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何俊明,广富诚集团董事长赵学成,一起上台,分别从政府、企业和高校的角度,同台畅谈中国双创在新时代怎么看和怎么干这两个问题。领导、专家都用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

  此外,本次论坛举办了2017年度中国双创典型的颁奖仪式,颁发了“2017年度中国双创创新创业典型示范高校”“2017年度中国双创创新创业典型示范企业”“2017年度中国双创创新创业典型示范基地”“2017年度中国双创创新创业典型人物”“2017年度中国双创创新创业典型导师”等奖项。

责任编辑:崔宁宁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