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集体婚礼全是演员系策划炒作 学生:我是去配合演戏的

发稿时间:2017-06-01 15:50:03 来源: 成都商报 中国青年网

集体婚礼全是演员系策划炒作 学生:我是去配合演戏的

  集体婚礼全是演员系策划炒作 学生:我是去配合演戏的

  【集体婚礼全是演员系策划炒作 学生:我是去配合演戏的】5月21日,微博传出成都一高校43人的班级,出现了15对情侣,毕业之际在重庆一景区集体举办婚礼,8对还领取了结婚证。这一“新闻”在随后数天成为全国各大媒体和微博用户关注的焦点,公众的惊讶、祝福、调侃以及对婚姻的讨论,一度将这场特别的婚礼推向了微博热搜榜单。然而,记者数日来调查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炒作路径

  5月21日

  微博上出现“成都一高校和重庆某景区”

  5月22日

  微博“去哪耍旅行”开始力推“重庆金佛山景区”,背后是自称做青年旅游特卖的成都创之道科技有限公司

  5月26日

  “去哪耍旅行”又在微博中发出一篇对“班长”的采访,同时对“去哪耍旅行”平台以及创始人王建军进行宣传

  一个让所有人吃惊的真相

  “情侣”在演戏,班长实为策划公司经理

  火爆的婚礼

  15对情侣8对领证?

  青山环抱的草坪中间,鲜花点缀,西服、婚纱、司仪……一样不少,成对的新郎新娘温情相拥,环绕的云雾和绵绵细雨,更是为这场婚礼营造了浪漫的气氛,乍一看还以为结婚的是哪位明星,不过据网上的文章称,婚礼现场的新郎、新娘们,是来自成都一高校工程造价管理专业一毕业班的15对情侣。

  这条后来火爆网络的消息,最早出现在5月21日的微博和各大网站上,“全班一共43人,大学四年成就了15对情侣,毕业之际在重庆某景区举办集体婚礼。”网友直呼:这简直不可思议。

  文章中还提到,班长是这次集体婚礼的策划人,也是新郎之一,并坦言班上15对情侣走到现在不容易,希望毕业之后大家不要因为现实原因放弃自己的爱情,因此策划了这次活动。

  次日,部分媒体在对此事的报道中透露了更多的细节,这个毕业班共43名学生,男生26人,女生17人,有15对情侣,班长从今年4月开始策划这场活动,在和同学商量以后,都觉得这是一个很有纪念意义的方式。不到一个月时间,15对情侣租了婚纱礼服,找好了帮忙主持和录像的朋友,还自行联系大巴车,一起赶到了重庆的一个景区,同时景区方面得知此事后,还为他们免去了场地费。

  而报道中有一个更新的消息是,这15对同班的情侣,已经有8对领取了结婚证。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