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陪妈妈一起过节 母亲节明星忙"晒妈"

发稿时间:2017-05-15 16:43:00 来源: 羊城晚报 中国青年网

  羊城晚报记者 王莉

  昨天是母亲节,不仅普通人的朋友圈被“晒妈大军”占领,不少明星们也借机晒出妈妈的美照:有的直抒做妈妈的感受,有的用鲜花和美食为妈妈送上祝福,有的忙里偷闲陪妈妈一起过节……看看这些照片,哪位妈妈最美?答案当然是——自己的妈妈!

  当妈妈超级美

  A

  胡杏儿选择母亲节这天公布怀孕喜讯,在微博晒出孕照与宝宝的B超影像图。她将宝宝的到来看作上天的奇妙礼物,“宝宝已经迫不及待在我肚子里做起仰卧起坐了,宝宝再等一下,爸爸和妈妈也很期待和你见面呢!”照片中的胡杏儿,身穿彩色长裙在海边度假,老公深情地亲吻她略显隆起的肚子。

  初为人母的林心如在微博表达心声,呼吁网友关注弱势儿童:“原来女性身体里蕴藏着那么大能量,为子女可以更勇敢坚强,愿为她撑开整片天空,帮她担起成长的重量。”

  伊能静正在享受二次当妈的喜悦,但她一直没有忽略对大儿子的关爱。昨天她晒出15岁儿子的画作:“小王子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什么时候偷偷画的,妈妈竟然都不知道,好感动。”

  咱妈妈真是美

  昨天,李冰冰在微博更新一组妈妈的照片,并祝妈妈“永远都开心得像个宝宝”。照片中,李冰冰的妈妈摆出舞蹈姿势,还被配上了可爱的卡通耳朵。网友感叹李妈妈年轻貌美的同时,不忘嘱咐李冰冰:“你也快点过这个节日吧!”

  去年晋升奶爸的陈赫,昨天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童年照片和女儿Anan的手脚特写,并配文称“伟大的节日”,以此向自己的母亲表达感恩,也感谢老婆张子萱。同为“跑男”团的郑恺也晒出一组妈妈在樱花树下的照片,还调皮地表示:“哎哟我的妈呀,母亲节快乐!”照片中,郑恺的妈妈穿着如少女,还童心大发地玩滑梯。

  吴亦凡在母亲节当天“大厨上线”,亲手给老妈做饭。晒出的照片中,他亲自到超市选购食材、切菜掌勺,还准备了鲜花和蛋糕,成功将“吴亦凡妈妈”推上了微博热搜前几名。

  C

  和妈妈一起美

  范冰冰昨天晒出和妈妈的甜蜜合影,并祝福妈妈:“母亲节快乐,愿您心中每天都有满满的幸福感觉!”照片中,两人同穿花色连衣裙,头戴同款花环,坐在鲜花拼成的Hello Kitty两边,连刘涛都忍不住回复“真美”。

  蔡依林也于当日更新微博,晒出小时候和蔡妈妈的合照。蔡依林表示:“小时候妈妈是我眼里最美丽的,也是唯一的超级模特儿!蔡妈一直把小时候的我装扮得那么俏皮可爱!祝福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一直美下去。”

  S.H.E成员Selina则晒出带爸妈游富士山的照片,还配文回忆了旅途中的趣事,并对妈妈表达了感激之情:“她把她拥有的爱与幸运,乘以数倍地放到我身上。”

  蒋欣跟妈妈一起录制了短视频,还自带“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妈妈”话题发布在微博上。视频中,蒋欣和妈妈一起跟着音乐摆头,卖萌逗趣,场面十分温馨。

  王菲同经纪人陈家瑛则一起出现在窦靖童的微博中,窦靖童言简意赅地祝福:“母亲节快乐,妈们。”有网友称,窦靖童原来发的是“母亲节快乐,妈妈”,后来删掉重发改成了“妈们”,可见用心。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