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娱乐|时尚|财经|军事|体育|创业就业|高校|旅游|发现|视频|游戏|汽车|青春励志
劫匪持刀抢劫18岁女店员 放狠话"等我走远再报警"

发稿时间:2017-05-04 10:35:36 来源: 中安在线 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男子持刀抢劫便利店 劫匪:“等我走远再报警”)

劫匪持刀抢劫18岁女店员 放狠话等我走远再报警

  资料图

  据安徽商报消息 昨日凌晨4时许,合肥市阜阳路与北一环交口西侧一便利店,女店员小吴正在收银台值班,就在这时,一名男子窜入店内,转过身后竟持刀要挟小吴,将收银柜中的纸钞悉数拿走。临走时男子还不忘讨要两盒香烟,整个作案过程嫌疑人有恃无恐。目前,辖区刑警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深夜窜入便利店持刀要挟女店员

  事发便利店开张才几个月,24小时营业。女店员小吴今年才18岁,在便利店尚处于实习期,昨日凌晨轮到她值夜班。

  由于夜里顾客不多,到了凌晨4点,小吴一个人站在吧台处,她拿着手机在翻看信息消磨时间。 4:05前后,门外走进一名男子,见有客人到来,小吴放下手机回头看着顾客。但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顾客走向货架区后很快折回头,径直向她走来。 小吴所在的吧台走道既长又很狭窄,男子已经堵住她的去路。陌生人靠近,小吴多少有点紧张,不过男子随后的动作更是让她吓出一身冷汗,不知何时男子的右手抽出一把利刃,他直接将利刃抵住小吴的后腰。

  拿走收银柜纸钞还索要两盒香烟

  “把钱拿出来!”男子开口要挟小吴,见对方手持利刃,小吴心慌不已,她只好照办,将收银柜打开,自己的身体僵直着不能动。

  男子赶紧将叠放在内的纸钞统统拿了出来,收银柜内的纸钞有百元、十元纸币以及其他零钱。

  得手后男子转身离开,可走到门口时他又转回身来,小吴心里一紧。“给我拿两盒软中华!”男子说话的口气不带商量余地,早已吓破胆的小吴只好从货架上取了两盒烟给了对方。之后男子大摇大摆地走出便利店。 见钱已被抢走,小吴又急又怕,等对方稍微走远,她赶紧找到隔壁的一家网吧求助,最后在网吧网管的帮助下,小吴打电话报警。

  临走还抛下狠话刑警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便利店店长赵女士表示,该店共被男子抢走800多元纸钞和两盒香烟。当晚男子临出门时还对小吴抛下了一句狠话:“等我走远你再报警”。“这可以看出来,他在抢劫时有恃无恐。” 在便利店一角装有监控,男子的整个抢劫过程被监控拍摄下来。在监控上可以看到,嫌疑人为一年轻男子,身着蓝白相间的T恤和牛仔裤,男子30岁前后,身材中等。他在返回头索要香烟时,被监控拍到了正脸,可以看到其浓眉大眼,头发很短。赵女士说,等小吴报警后,辖区警方很快赶到现场,但嫌疑人早已不知所踪。

  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崔宁宁
返回首页>>
热图

排行

热搜

排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
x